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2017-06-07 15:32  


各学院:
  为了完成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确保我的数据能够正确、按时的提交给教育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从2017227(周一)开始进行针对在校生的体质测试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一、测试的对象:
 测试对象:全体在校本、专科大三、四年级学生。

二、测试的时间、地点:
1、测试时间:2017年2月27日—6月2日(见各学院测试时间安排表)。
2、测试地点:学院新图书馆南侧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三、测试的基本要求:
1测试教师:认真解读《标准》,领会要求和测试要领;做好学生测试人员的培训工作;组织年级学生测试,把好要求责任关;做好《标准》测试的宣传和裁判。
2、辅导员:积极学习《标准》测试文件精神,了解测试内容,做好宣传;协助体质测试教师做好测试组织工作。
3、参与测试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测试的方法和要求,严格把关;测试完做好学生的资料整理;协助年级与体质测试教师完成测试,避免安全事故。
4、参加测试学生:按时到达测试地点,根据安排,安全有序进行测试。
请各学院做好相关组织工作。未尽事宜请与公共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联系。特此通知。

公共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  

20172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