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
2017-06-07 15:33  

 

学工[20176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征兵办统一部署和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征兵准备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细致安排部署工作

各学院要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制度。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2017年征兵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指标,细化工作,责任到人。

二、有序开展宣传动员

各学院可以有序组织优秀退伍大学生事迹报告会,各学院要充分利用班会、互联网、手机、橱窗等宣传平台多层面营造征兵氛围,确保宣传不留死角。确保宣传发动精细实施、精准发力。

三、现阶段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随着全国征兵网110日开通,兵役登记工作已经全面开展。学校适龄男性青年要求在全国征兵网(或学信网)上进行兵役登记,重点做好应届毕业生的网上兵役登记工作,应届适龄男性毕业生登记率要求达到100%  

                   

                                    学工部(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