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备考咨询会
2018-07-13 14:05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鼓励学生考研,51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音乐专业2018年考研动员暨备考咨询会,邀请成功考研的2010级、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的郑霄晓、黄一乔、刘怡然分别就如何备考声乐、钢琴、政治、英语等作经验交流报告。

郑霄晓、黄一乔、刘怡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就如何确定报考学校、联系导师、复习迎考、对待调剂、复试等环节,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并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秦介绍了近年来艺术学院学生报考、录取研究生的情况,以及安排专业辅导教师等举措。

本次备考咨询会是艺术学院考研咨询系列会议之一,其它四个本科专业的考研咨询会也将陆续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