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八届专业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18-06-14 17:55  

20186127时,由艺术学院主办的第八届专业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在音乐厅圆满落幕。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所有获奖师生出席了颁奖晚会。

颁奖晚会由民乐合奏《花好月圆》开场,气势壮观,热闹非凡。晚会节目采用的是本次大赛音乐类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和节目交替进行。既有美妙的舞姿,又有悦耳的歌声,还有笛子独奏、钢琴独奏等等。最后,由我院楚韵合唱团带来的合唱作品《赞美歌唱》将颁奖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历时一个月,最终评出了音乐类和美术类各大奖项。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的精彩表现见证了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共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小编衷心祝愿艺术学院一院一品专业技能大赛越办越好!

 

附:艺术学院第八届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颁奖晚会花絮颁奖晚会花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