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和卫生大检查活动
2018-04-10 09:56  

2018329上午10时,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宿舍安全和卫生的重视程度,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整洁、温馨的生活与学习环境,艺术学院学工办联合艺苑电视台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秦带队,学工办主任张磊和各年级辅导员金克华、李青、陈玲、方宇、袁凤丹带领30余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检查活动,我台也配合学工办对学生宿舍进行例行检查及跟踪拍摄。    

   本次活动艺苑电视台安排三路人员前往听涛、观涧、文园宿舍楼进行拍摄。在整个查寝过程中参与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对宿舍卫生情况及安全隐患做了仔细的排查,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 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顺利,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检查结果良好。很多宿舍总体干净整洁,床铺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 温馨怡人。但也有个别宿舍情况较差,物品摆放杂乱无序,存在卫生死角。学管领导与辅导员老师对此类问题给予了整改意见。 

   通过这次宿舍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同学们意识到宿舍环境的重要性,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 发扬优良作风, 携手共创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部分优秀寝室



听涛4-614

听涛4-501

听涛4-208

       观涧1-205

                       观涧1-201

宿舍检查花絮

学生干部到宿舍楼进行检查

辅导员老师在寝室仔细排查安全隐患

赵书记在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