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五一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8-04-03 08:01  

 

各班: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29日至51日。为让学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假期,各班要加强劳动节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校园文化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加强学生管理。放假前,各班要开展安全教育,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不要在没有防护设施的水域游泳,注意饮食卫生;不酗酒滋事,不晚归和不留宿外来人员,不在宿舍内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用具,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故发生。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人身与财产安全;防范校园不良借贷和网络诈骗、不坐黑车,不到未经开发的偏、远、险、陡的地方游玩,不参加非法集会与游行。加强对学生疾病预防知识的教育等。(做好班会记录备查)

二、做好假期离校登记工作,以班为单位填报《假期去向登记表》。要严格执行学生外出请、销假制度。节日期间,原则上不组织、不批准集体外出活动,严禁个人擅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个人离校外出必须报批。节日期间,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要主动了解学生的假期安排,积极引导学生的学习生活。 

三、要及时反馈情况。假期结束后,各班要及时清查外出学生返校情况,对于未按时返校的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应及时了解情况,并督促其尽快返校。请各班于201851晚点名,并前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报学生办。

                                                                                                                                                   

学工办

                                             20184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