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七届专业技能大赛闭幕
2018-01-02 16:17  

日前,艺术学院第七届专业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副校长王学民出席晚会,艺术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晚会。

大赛历时两个多月,800余人报名参赛,设有20多个比赛项目。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李宁、张元豪等7名学生分别获得音乐类各比赛项目的一等奖;龚双怡、张鹏程等11名学生分别获得了美术类各比赛项目的一等奖。本次大赛设计类优秀作品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展出。

颁奖晚会上,艺术学院的师生们共同演绎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合唱《天路》,唱法独特,惊艳全场。苗族舞蹈《山花烂漫》意境清新高远。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