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正文
我校开展精准扶贫送“文艺送医”到罗祠
2018-01-02 16:19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1124日,我校组织艺术学院师生、校医院医护人员赴精准扶贫点—沙洋县官垱镇罗祠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文艺、送医进村”活动。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副书记黄国辅出席活动,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艺术学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带来的美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男女对唱《龙船调》、相声《炼金术》、女生小合唱《簸箕上的麻雀》以及罗祠村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草原情歌》等接地气、贴民心的节目轮番上演。歌舞巧妙地将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主题的内容融入节目中,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赢得老百姓的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