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正文
音乐制作室简介
2017-06-08 10:48  

音乐制作室建成于20155月,是财政部支持地方高校建设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总投入50万元,占地面积约90平方米装修工程全部符合专业声学设计。录音系统采用目前全球先进的Protools HD录制系统,编曲系统采用Cubase系统,能广泛地与国际国内录音棚进行交流服务广大师生的音乐创作,是师生广泛开展艺术实践活动的场所。

音乐制作室建成以来,先后承担了全国大学生合唱比赛参赛作品、第二届全国爱飞客大会主题歌、2016全国菊展主题歌、荆门市第八届油菜花旅游节开幕式主题歌、荆门舰舰歌、国韵民族室内乐团音乐会(现场)、艺术学院技能大赛合唱专场(现场)、2016新年音乐会(现场)、2016戏曲进校园展演曲目、以及大量学生原创音乐作品的录制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