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项目管理 >> 正文
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现重大突破
2018-06-05 17:02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艺术学院尹波教授申报的《基于社会学视角下的汉水流域宗教建筑研究——以国家文物保护单位为例》项目获得一般项目立项资助,成功实现了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将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作为科研方面的重要工作目标之一,不断加大政策引导和扶持的力度,采取“提前部署、鼓励申报、组织培训、专家指导、重点扶持、全程跟踪”等有力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我校已获得三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单列项目,是我国艺术学基础研究领域的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其影响力和认可度名列前茅,资助标准为重点项目35万元,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20万元。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共立项249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167项,青年项目52项,西部项目22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