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2020年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2020-11-10 20:41 任艳梅  艺术学院

关于2020年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20年科研成果登记将于12月10日截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陆方法:

      1、访问科研管理系统网址:点击校园网主页,进入科研管理系统。

      2、登录帐号:登录帐号为教职工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初次登录后,为保证安全,请修改初始密码。

      二、录入数据内容:

      1、完善个人信息;

      2、2020年各类科研成果(如论文、著作、知识产权、科研获奖等);

      3、往年需要补登的各类科研成果。

      三、程序

      1、个人在科研管理系统登记;

      2、各单位系统管理员进行个人相关材料原件审核以及网上初审;

      3、科技处网上审核;

      4、各单位将科技处网上审核通过的所有成果材料复印件(论文除外)、主编的著作(含教材)原件交科技处存档。

      四、其他事宜

      教职工录入各类科研成果时,务必上传该成果电子版附件(如论文、收录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全文、封底、收录证明;教材、著作的封面、封底、体现作者参与的内容;调研和咨询报告全文、被采纳或批示的有关证明;获奖证书;成果登记相关材料;知识产权相关材料等),上传附件应为合成的一个PDF文件,且用成果名命名。

      3、多人合作的科研成果由排名最前的我校人员负责登记;学生和老师合作学生为第一作者的,由老师登录;完全由学生完成的,由管理员登录。

      4、系统里未涉及,但需要说明的内容可在备注信息栏里填写。

      5、未设定系统管理员的机关处室和教辅单位由本单位综合科人员负责原件的审核和存档材料的上交,网上审核由科技处完成。

      6、登记时间截止之后收到的2020年的科研成果,个人仍可在科研管理系统登记,原件审核、网上初审等工作作为常规工作仍可进行,但绩效考核会延迟到下年。

      7、2020年科研绩效考核和奖励将以科研管理系统中提取的数据为依据,未在系统录入的科研成果,一律不予计分和奖励。

      联系人:李居宁       联系电话:2356536



科技处        

2020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