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
2017-11-21 12:02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集中收看和学习贯彻情况报送的通知》要求,2017101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安排张莉莉同志负责报送工作。1018日上午900,总支组织了无教学任务的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八十余人全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幕式,之后分支部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1023日下午艺术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领会,进一步将我们现实工作和当前的重要任务与党中央最新精神契合,重点围绕大会主题,对大会报告有关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就如何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的最新要求,如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校教育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学做结合,以学促做,以做检学。会后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随时关注十九大最新动态,认真学习新的理论和精神,并撰写一份关于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10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除5位在外学习进修的老师外,共上交学习心得体会51篇,其中教师党员43篇,学生党员8篇。

 

艺术学院党总支

O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