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学院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反映情况
2017-10-28 12:0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于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没有教学任务的党员教师及管理干部及学生代表共80人(其中党员42人,教师学生代表38人),分别在C204A301A104集中进行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开明宗义,传递了“务实”新风。

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明确、富有创新、积极务实。报告精辟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明确了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着眼于研究当代中国重大现实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

参加收看的干部教师党员,认真听取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学院党总支将在听取习总书记报告后,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继续学习报告内容,认真领会,展开讨论,就如何在十九大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快我院的建设献言谏策。

 

艺术学院党总支

0一七年十月十八日

 

 

学生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美术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音乐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