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集中学习进行时
2020-11-01 16:04 江润滋  艺术学院一支部


                   ——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30日,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集中学习讨论会。

 

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加强对党的发展革命历程的认识和教育,引导党员深刻领悟自立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传承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和提升。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干部接受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党情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学习体会优良革命传统在当前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现实意义,帮助引导广大党员以革命先烈楷模为榜样,自觉地把本职工作和学院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规矩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在思想上有一次很好的升华,要在心灵上有一次很好的洗礼,要在担当上有一次很大的强化,要在作风上有一次很深的改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