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带队到我院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01-22 01:31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带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小组一行4人到我院考核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吴开杰进行了述责述廉,对学院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作了报告。在教职工会上,考核组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  结束后,刑处长对我院部分班子和青年教师逐一进行谈话,了解2015年我院党总支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组认真查阅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落实相关材料,对材料中的相关细节问题一一询问。

通过民主测评、座谈会和查阅材料,考核组领导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材料准备充分,廉政建设制度健全,工作扎实,形式多样,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我院以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