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2014-05-26 01:13  

为加强党员教师和学生的理论学习,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我院党总支邀请校组织部调研员刘行坦教授作了题为《老百姓永远是共产党生命的根源——谈学习和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的体会》的报告。学院师生党员80余人在艺术中心206教室参加学习报告会。

在报告中,刘行坦教授从党的群众路线的提出、发展和成熟,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以及践行群众路线的“五个准确把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地阐释。近两个小时的报告,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理论性强,全体师生党员受益匪浅。

党总支书记吴开杰总结说,刘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对于帮助我们全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和本质要求,以及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他说,我们要立足于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实践教育活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院新发展;希望广大学生党员,树立长远目标,努力学习,在大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