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我院开展“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15-05-28 01:25  

   为推动“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实践教育活动, 2015 5 29 下午,我院党总支邀请思政课部李江锋教授作了题为《讲规矩 明纪律》的党课。学院师生党员100余人在201室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教授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他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深入阐述了新形势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分析了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即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课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黎斌引导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七章党的纪律》及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中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吴开杰作总结,他说,李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开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是全院师生统一思想、端肃风气、规范办学、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强调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地学习领会中央会议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对照“五个必须”深刻检查自身及下属人员在立场信念、思想认识、遵纪守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将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全面融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学院实际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