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2014-04-24 01:01  

5 6 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黎斌主持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党总支书记吴开杰组织学习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并部署了党总支201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表率,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坚持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工作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