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基本情况
2017-12-26 11:55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共有党员27名,其中男党员13名,女党员14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支部党员中具有高级职称的8人,中级职称的16人,初级职称的3人;具有博士学历的2人,研究生学历的20人,本科学历的6人。

2017 54 日支部大会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一支部委员会,由习龙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由官晶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江润滋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王伟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教工一支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争先创优活动贯穿于全体党员教育工作的始终。努力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先锋党员队伍;建设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教艺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