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简介
2017-12-26 12:07  

 

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是以音乐类教工党员及部分部分科室行管人员组成,有正式党员教师22名,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人员10人,冯晓琦任支部书记,范微任组织委员,许智雄任纪检委员,刘霄任宣传委员。

多年来,教工二支部在上级党委和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团结全体党员为根本,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党建工作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思想建设为灵魂,努力创设各种载体,利用各种阵地,开展学习、宣传、实践和特色创建等各项活动,坚持参与、监督、保证的有机整合,使党支部有着积极学习、思想活跃、团结互助、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保证了党组织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每个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树形象、办实事、做表率。全体同志坚持廉洁自律、管理文明、精于育人,牢牢把握为教育教学、学院教研、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以极大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兢兢业业工作,使党支部成为一个务实勤奋、作风端正、团结互助、开拓进取的基层党组织。

支部中所有党员均参与教学激励计划,建立了良好、有效的师生沟通渠道,促进师生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与此同时,全面开展党支部校内外结对活动。支部与其他企业及学校专业部门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