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线上会议
2020-05-21 19:58 张磊  艺术学院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习教育工作,5月21日晚,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磊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磊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延安精神最新指示,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对支部党员在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给予肯定。并要求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文件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参与地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以及开学后如何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等方面分别谈了个人想法和感受,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学生党员,特别是目前在抗击新冠肺炎中一定身先士卒,积极配合社区、各级政府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

        此次线上党员大会是在疫情期间的支部党员党课学习的一次尝试,通过网络平台学习保障了支部活动正常开展。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于“延安精神”最新指示:

      2020 年 4 月 20 日至 23 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赴陕西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就“延安精神”发出了最新指示:“ 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