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10:51 陈玲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发挥专业优势,联动发力,探索开展新的党员学习教育新实践。通过构建教工一支部的辐射引领机制,支部联合共建,建立支部党建新媒体阵地,创新形式、躬身力行,提高教工一支部组织引领力,努力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引领高度有效、行动高度灵活、学习深入持久、服务坚实有力的高校学生党支部。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在5月期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文化的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文件及书籍,充分发挥教工一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校统筹规划、多措并举,实施教工一支部组织建设提升计划,构筑坚强有力、科学有效、规范有序的组织引领,辐射带动广大教师坚定责任担当。



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17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