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清风留墨香﹒廉政树正气”“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系列之2019廉政书法海报展
2019-06-11 16:17  

 

64日,由荆楚理工学院纪委监察处主办,艺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联合承办的“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系列之2019廉政书法海报展,在艺术学院展厅正式开展。

整个展览共收集三个学院书法、绘画和廉政主题海报作品共160余件,展示了三个单位近百名教师与学生党员在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书法作品主要以硬笔书法为主,书写内容紧扣“廉洁文化”主题,有的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有的是监察法内容节选。艺术学院的师生还通过水彩绘画和平面设计的方式,创造出一幅幅生动的美术作品,更能直观的反映“廉政”二字的内涵。大家驻足在一幅幅装裱精美的书画前,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此次作品展主题突出,喻意鲜明,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了时代精神与反腐倡廉建设的巧妙结合。

通过这样的展览,不仅感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也将得到一次洗涤,从而进一步提高思想精神境界,对推进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具有深远影响。据悉,展览将从六月展至七月,展品将随“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地增加、补充和完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