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组织野炊活动
2012-04-16 16:36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会主席黎斌及班子成员的组织下,在漳河大堤沙滩举行了一次欢乐的集体野炊活动。党委副书记钱先发受学院邀请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在教研室主任和工会领导的统筹安排下自带炊具,自买食料,自备交通工具。下午2点左右,教师们兴致勃勃地来到目的地。在各教研室主任的分工下,大家开始搬石砌灶,拾柴生火,切菜备料,准备开始自己的拿手好菜。没过多久,溪滩上就炊烟袅袅,笑声飘飞,各色烧烤菜肴纷纷登场,有正宗重庆老汤火锅,还有各色小菜,加上一串串美味的羊肉串、鸡翅等烧烤,一下子整个溪滩香气缭绕,令人馋涎欲滴。只听见欢乐的笑声呼声在青山绿水之间回响不绝,只看见和谐愉悦的气氛和着袅袅炊烟在溪水之间不断弥漫上升,让人不禁为之陶醉。在享受美味之余,大家或漫步滩头,或寻景拍照,或河边慢聊……陶醉在这深山幽谷之中。野炊后工会还组织了欢歌笑语的篝火歌舞会,老师们集体围绕缭绕的篝火伴随着手牵着手跳起了欢快的集体舞。

钱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能够参加我院这次有特色,有文化的活动感到高兴,并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野炊活动,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既让每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又体验到大自然的韵味,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和谐关系!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野炊活动中的热情、激情带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攀高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