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学校舞比赛荣获最佳表演奖
2015-06-15 17:13  

5月25日下午,在校工会组织的集体舞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参赛的《茶香中国》荣获最佳表演奖。

3月学院接到校工会比赛通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很快成立了由24位女教职工组织的参赛队伍。在石燕老师和徐小灵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克服各种困难,艰苦训练。参赛中,队员们以明快、舒展、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我院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舞蹈的肢体语言诠释着对美的理解、彰显了爱的情怀。

此次集体舞比赛,学校共有17支队伍参赛,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手,取得最佳表演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为学院赢了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