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举行三八活动
2014-03-18 17:0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文化生活,陶冶女教职工情操,2014年3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昕泰采摘园进行草莓、蔬菜采摘活动,以独特方式庆祝女教职工自己的节日。

  学院在女工部长范薇和李雪梅的带领下,60名女教师下午三点在龙泉中学门口集合,20分钟后到达了目的地。当透过白色温棚看见一垄垄新鲜的红色草莓在绿色的叶子丛中向大家招手时,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进到暖棚开始采摘草莓、蔬菜了。伴着一阵阵欢声笑语,提着一篮篮自己亲手采摘的新鲜草莓,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特别的“三八”节。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采摘活动,让全体女教师感到与大自然及田园生活亲密接触的机会,从而释放了压力,愉悦了心情、拉近了同事之间的情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