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关于举行荆楚理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2-09-13 09:14  

关于举行荆楚理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

 

各二级工会:

根据校工会2016年工作计划,积极组织会员开展文体活动,定于2016年10月底组织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集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组队

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队员为工会会员,每队报领队1名,男女运动员各不超过3名。各代表队报名表于9月20日之前报校工会邮箱。  

二、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混合赛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各代表队由抽签决定各自的组别),取每个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名次。

2、团体赛出场顺序:女单、男单、混双,三局两胜制,不得兼项,赛前10分钟上交出场单。

3、单局比赛采用21分制,一局定胜负(11分换场区)。

4、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每场女单、男单、混双必须打完,比赛胜一场为2分,负一场为1分,弃权为0分;获胜分数多者名次在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根据:(1)相互之间比赛的胜负决定关系名次;(2)相互之间比赛的净胜局决定名次;(3)总的净胜局决定名次。第二阶段只需分出胜负。

5、每场比赛双方各允许有一次不超过一分钟间歇。

6、参赛队员必须按时到场,逾时不到者以弃权论。

7、以上赛制解释权由裁判组张为春老师(18971850595)负责解释。

三、获奖名次与奖励

1、比赛名次取参赛队的前1/3。

2、对获得名次的参赛队队员给予纪念品奖励。

、比赛地点:荆门技师学院综合大楼三楼羿虎羽毛球馆(丁香路十字路口后门口进,万豪国际小区和火车站对面都可以进)。

附件:荆楚理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6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