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艺术学院工会开展“桔色漳河畔、秋染荆楚风”户外秋游活动
2018-11-30 10:19  

                           

 

图文:胡然

 

为了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们的交流和沟通,艺术学院工会1112日下午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开展“桔色漳河畔、秋染荆楚风”的户外秋游活动。活动旨在彰显艺术学院教师风采,为校园文化注入动感的新鲜活力,并使各位老师们度过一个有益身心、充满内涵的时光。

 下午三时,漳河万家香生态农庄,拉开了此次秋游活动的序幕。“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走进生态农庄,映入眼帘的是山水环绕清波荡漾,农庄的柚子树、桔子树,还有田埂上活跃的生态鸡和绿色植物,远远望去令人赏心悦目,此时此刻田园风光尽收眼底。

 在茶馆里品茶、聊天、赏景,舒服惬意;在桔树下拍照和写生,感受秋天的活力。艺术学院的老师们,无论年龄,无论职务,全都像可爱的孩子,在田野小径,在绿树田间,在池塘湖畔,用自己迷人的笑容,展现着自己最值得纪念的青春。

 活动期间,该院还开展了“荆楚秋韵”手机摄影比赛,将评出反映荆楚风情的优秀作品刊登于《荆门职工》杂志。晚上,艺术学院工会还组织老师们观看了电影,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老师们的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激发了全体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的工作激情,促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