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殷蕾成功入选泰国乌汶大学第八届“语言文化营”项目
2018-07-09 11:37  

应泰国乌汶大学的邀请,荆楚理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遴选了两名在校大学生参加第八届“语言文化营”项目。我院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殷蕾成功入选该项目,在此小编代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她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悉,该项目还有来自美国、日本、以色列、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和菲律宾的大学生。希望殷蕾同学抓住这次学习机会,全面展示出荆楚理工学子的精神风貌。

 

 

殷蕾,湖北钟祥人,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17级学生。

此次经两轮面试获得了学校赴泰国参加乌汶大学第八届“语言文化夏令营”交流资格。

在进入大学的一年间,曾在学院组织的2017至2018学年度•“涌动言思辨你,青春不独行”辩论赛中获得第二名。

在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参加过多次社团活动,在525心理健康活动心理量表解说中担任解说员。

在对外汉语交流工作中,接待前来我校留学生,并陪同留学生参加各种校内外外事活动。在日常活动中担任留学生的中文辅导老师,帮助留学生学习汉语,传播和弘扬中国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