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师生创新创业工作再创新绩
2018-10-12 08:52  

1030日,荆楚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工业、产品设计教研室张蓉老师带队,携本院同学范青云、许林志、田飘、黄畅、何添、张海志、王诗曼、刘千硕、吴晓晓,刘天等十人赴武汉参加第二届“顺丰杯”绿色包装设计大赛半决赛。此次比赛由顺丰快递公司筹办。顺丰公司为上市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同时还是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包括航空网络、分点部网络、地面运输网络、中转场网络、客服呼叫网络、产业园网络等,是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核心竞争力的智能物流公司。

我院同学在院领导的关怀和专任教师的指导下,共五组10入围,进入半决赛。

本次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风厅正式举行,参赛选手来自武汉及周边十余所高校;评委由顺丰绿色包装实验室高级工程师汪倩、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武汉大学高教授等五位组成。整场大赛紧张激烈,如火如荼,在老师以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7小时、40多个参赛组的角逐,我院五个入围小组全部进入十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风采。

我院15级产品设计班吴晓晓同学在众多小组中脱颖而出,斩获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进入了第二届“顺丰杯”绿色包装设计大赛的总决赛,在此表示由衷的祝贺,并祝愿吴晓晓同学能在总决赛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