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
2018-07-09 10:38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招生省份

学制

音乐表演

100

湖北、浙江、湖南、江苏、江西、广东、 广西、贵州、甘肃、安徽、河南

四年

环境设计

80

湖北、安徽、江西、河南、贵州、甘肃

视觉传达设计

75

湖北、江苏、湖南、贵州、甘肃

产品设计

40

湖北、山东、广西、贵州、宁夏

音乐表演专业(学制4年):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扎实的学科专业基础,掌握音乐表演专业学科基础理论知识和演唱、演奏、舞蹈、创作等专业技能,具备较高演唱、演奏、创作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音乐培训机构以及中小学校(岗位),从事声乐表演、钢琴、器乐演奏、音乐创作或教学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一专多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产品设计专业(学制4年):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扎实的学科专业基础,掌握产品设计原理、程序、方法等理论知识和综合性的创新思维方式及产品设计表达的专业技能,具备产品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及产品造型能力,能从事产品创新设计、管理、科研、教学工作或从事与产品设计相关的视觉传达设计、信息设计、环境设施设计及展示设计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环境设计专业(学制4年):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扎实的学科专业基础,掌握设计学、建筑学等理论知识和环境设计专业技能、具备环境设计能力、能从事环境设计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制4年):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扎实的学科专业基础,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设计文化,具有国际视野,掌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及应用技能、具备视觉传达设计的专业设计能力和相邻专业岗位的适应能力、能在设计或传媒行业从事视觉信息的采集、设计、制作等方面的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