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2018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8-09-29 11:18 刘霄  艺术学院

        9月28日晚,图书馆北侧广场灯光璀璨,以“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在此震撼上演。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纪委书记高福斌,武警荆门支队副政委杨江龙与40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黄国辅代表学校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他寄语新生,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新一代青少年承载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同学们要坚持爱国、励志、求真、立行的理念,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刻苦,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舞蹈、歌曲、武术、戏曲、相声、朗诵等十多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在激情洋溢的街舞《热血青春》拉开序幕,女声表演唱、男子群舞,歌曲联唱,武术表演依次上演,异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文化。男子群舞《傣拳》充满了力量的阳刚之感;荆州花鼓戏《站花墙》通过戏曲艺术进校园,增强大家对中华优秀文化传承的自觉性;双人舞《刑场上的婚礼》见证了忠贞的爱情与为国献身的英勇气概,逼真的表演以及动人的故事情节,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相声《我要当学霸》以幽默诙谐、贴近校园生活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歌曲《多想对你说》及舞蹈《我生长的地方》共同表达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教职工朗诵的《逐梦远航》以高亢的情感深情回顾了我校艰辛的建校发展历程以及荆楚理工人“不忘初心,励志前行”的奋斗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