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演出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楚韵之声”合唱教学汇报专场音乐会
2018-12-20 11:26 刘霄  艺术学院

        12月19日 晚,“楚韵之声”合唱教学汇报专场音乐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校长黄剑雄、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副校长刘建清,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张业茂、陈永,三峡大学教授孙瑜,江汉大学陈智勇教授,荆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秋娣与3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以混声合唱、无伴奏合唱、男生合唱、女声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楚韵合唱团演唱了《茨岗》、《征服天堂》、《山在虚无缥缈之间》《赞美歌唱》等十一首中外优秀合唱作品。荆门广播电视台爱乐合唱团作为特邀演出单位为大家带来了《为你歌唱》等两首合唱作品。艺术学院孙兵老师以江汉平原民歌小调为素材创作的合唱曲目《小女婿》、《数蛤蟆》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本场音乐会是艺术学院多年来合唱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近年来,艺术学院大力推进合唱教学,搭建多方位的实践教学平台,逐步把合唱学科打造成为学院特色学科。作为合唱教学的实践者,楚韵合唱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课上学习、课下排练的优良传统,在学院教学团队的精心打磨下迅速成长,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合唱比赛,获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