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演出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首届“致青春.中国梦”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2018-11-20 11:38 刘霄  艺术学院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1月19日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办的首届“致青春.中国梦”朗诵大赛决赛在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

        11位参赛选手分别朗诵了《祖国,我爱你》《清廉之风》《青春中国梦》《写给母亲》等作品。舞台上,参赛者们自信大方,情感充沛地朗诵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其中郑越祺的作品《写给母亲》,以深情饱满、抑郁沉稳,准确的发音和熟练的朗诵技巧,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下,感人肺腑,赢得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特邀评委荆门市朗诵协会的李思思和梅波老师现场合作朗诵了《相信未来》,赢得满堂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郑越祺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魏杰、姚露茜获二等奖;覃一锋、吴佳丽、王莎莎获三等奖;张瑞、方赛男、田娟、彭涛、邸阜霞等五名同学获优秀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