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演出活动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艺术专业技能大赛颁奖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06-15 11:57 刘霄  艺术学院

        6月14日晚,荆楚理工学院艺术专业技能大赛在艺术学院音乐厅落下帷幕,副校长刘建清出席,教务处、学工处、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艺术学院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艺术专业技能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音乐类和美术类专业的众多学生报名参赛。大赛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比拼,音乐类的黄琬淳、苗亚、覃一锋、张习雄、吴泠胜、吴韬、王笑、2016级音表4、5班分别获得了钢琴组、器乐组、民美演唱组、流行演唱组、听辨组、舞蹈组、合唱组的一等奖;美术类的杨圣林、李祥柯、蔡骏虎、冯志新、张子杰和李尽然、周旺、顾晗钰、裴紫娟、陈发云、许云昌、刘晓庆分别获得了产品手绘组、设计速写组、设计素描组、设计色彩组、图形思维表达组、硬笔书法组、论文写作组、产品电脑表现组、包装组、手绘组、电脑表现组的一等奖;艺术学院各专业1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技能大赛美术类优秀作品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展出。

        近年来,艺术学院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这一理念积极组织举办专业技能大赛,通过大赛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从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院的教风与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