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演出活动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合唱团喜获荆门市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9-12-30 12:06 刘霄  艺术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我校组建合唱团参加由荆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合唱比赛并喜获一等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活动,指导成立工作专班,组建教职工合唱团。合唱团在短短三个月内完成组队、选曲、排练、参赛。合唱团成员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日和暑期积极投入排练,为最终在合唱比赛中脱颖而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工会、艺术学院筹备和组织本次参赛活动,合唱团献唱了《祖国永在我心中》和《征服天堂》两首作品,学校艺术学院院长李芳指导排练并担任合唱指挥。全市共有49个代表队、30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