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团 >> 演出活动 >> 正文
2020级新生学风建设会议及荆楚理工学院第二届艺术专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2020-09-24 12:57 刘霄  艺术学院

         9月23日晚19:30分,2020级新生学风建设会议及荆楚理工学院第二届艺术专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赞助商“漳河源”企业相关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为切实加强学校学风建设,以优良教风带学风,以文明学风促教风,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学习与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艺术学院自身实际情况,朱宗华和肖华副院长对我院的各专业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多样平台”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其次,学院赵秦副书记对我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安全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业。会议结束,荆楚理工学院第二届艺术专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20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颁奖晚会。
        学风建设不在一朝一夕,艺术学院立足加强师生间学业沟通、涵养学生底蕴文化、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三个方面,依托“三走进”行动持续开展学风建设,全院师生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内在修德明理有底蕴、外在技艺精湛有内涵的荆楚艺术人而携手并肩、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