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届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览及毕业演出系列活动开幕
2017-05-12 15:34 方宇 

2017届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览及毕业演出系列活动开幕

 

2017510日上午,2017届毕业设计展览及毕业演出系列活动在艺术大楼一楼展览厅隆重开幕。副校长王炎廷、教务处处长唐铸文、艺术学院院长李芳、副院长朱宗华、副书记黎斌、杰出校友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和近400名毕业生参加开幕仪式。

开幕式后,炎廷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环境设计展区热情的同学们在自己的展台前就作品跟前来观看的领导嘉宾进行交流。王校长翻看了学生的设计作品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黄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一些优秀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创作历程并予以高度评价

第一期设计作品展共展出了环境设计作品190余件。充分展示2017届环境设计毕业生的艺术创作水平。视觉传达类、产品设计类、工业设计类将在近一个月内陆续推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