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金波等3位老师在第十四届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中获得佳绩
2016-11-11 13:01  

    第十四届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大赛评选已落下帷幕,由艺术学院教师金波、黎开维、王晖共同完成的动画作品《美丽的心》获得此次大赛动画组银奖。这是继乔凌燕老师获得亚洲青年歌唱家比赛二等奖后,艺术学院教师在国际比赛中斩获又一奖项。

    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是为了推进环境、文化、艺术、社会的和谐发展,地球村文化艺术的升华,打造国际艺术文化主流,从2000年7月第1届开始已经进行了以韩中日为中心的14届国际环境文化交流,共有27个国家50000多名各类艺术家参与,展示、演出、学术等交流。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生活中的设计”,颁奖仪式已于20161028日在韩国釜山广域市洛东江文化馆召开。

   本次活动由奥林匹克运营委员会(国家级单位)、韩国环境文化联合(国家级单位)、釜山广域市沙下区(厅级单位), 洛东江文化局(厅级单位)和沙下文化院(厅级单位)共同举办。致力于釜山地区,依托亚洲设计强国----韩国、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面向世界,通过文化艺术交流加强世界各国对文化、艺术、环境、社会的重视等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