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6年冬季为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2016-12-20 16:21  

1212日上午,我院2016年冬季为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在艺术中心C106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学工办老师和困难学生代表近200人,会议由辅导员杜小琴老师主持。

本次送温暖活动通过集中慰问和实地走访慰问两种形式,首先在12月初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开杰和副书记黎斌分别带队前往枝江洪湖广水随州钟祥实地走访6位困难学生家庭,并向困难学生家庭赠送慰问品。其次,在学院困难库中挑选出40名“困难”或“特别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生赠送棉被。

   通过对困难学生送温暖、实地走访活动,切实把学院的关怀送到经济困难学生手中。这是学校党委、行政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院积极践行 “决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的理念,积极为学校分忧,为学生解难,不断探索救助模式,扩大救助规模,在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