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评审圆满结束
2017-07-17 09:36  

 

日前,来自全省33所高校设计类及新闻传媒类的专家齐聚我校,对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4838件作品进行评审。经过湖北赛区省级评审,最终评定出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公益、营销创客等八大项目类别的全部奖项。获得省级一等奖作品47件、二等奖作品90件、三等奖作品181件,以及优秀奖作678件,共计996件报送北京总赛区。

 

本次大赛共成立29个分赛区,湖北赛区参赛院校共67所高校,我校承办了本次大赛湖北赛区的评审组织工作。我校艺术学院教师朱宗华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77日上午,湖北赛区组委会主任张金海教授以及我校谭晓明校长、艺术学院黎斌副书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评审会议,评审开幕式由组委会秘书长姚曦教授主持,来自全省的33所高校的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为做好“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现场评审期间的组织和保障工作,艺术学院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分工和工作职责。主要包括评审期间校际交流和学术交流活动的统筹安排,全省各高校专家评审的住宿和工作餐的保障工作,以及评审期间工作场地布置等。赛事期间接待人员分工明确,及时反馈专家意见,发现工作中的问题不断完善,本次评审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直至78日下午,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评审圆满结束。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公益、营销创客等八大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