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在第十五届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中再获佳绩
2017-12-21 10:54 金波 

  第十五届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大赛评选近日落下帷幕,荆楚理工学院艺术学院教师黎斌的绘画作品《梦里水乡》获得现代绘画组银奖,金波、刘安、张磊三位教师共同完成的动画影视作品《日记》获得动画组银奖,罗碧英老师的设计作品《逗玩OK厅设计》获得设计组铜奖,方宇、范维权、郭兰、刘婷婷、王晖等分获多个特别奖这不仅是我院在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也是荆楚理工学院向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是为了推进环境、文化、艺术、社会的和谐发展,地球村文化艺术的升华,打造国际艺术文化主流,从20007月第1届开始已经进行了以韩中日为中心的15届国际环境文化交流,共有27个国家50000多名各类艺术家参与,展示、演出、学术等交流。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一带一路之艺术的融合”,颁奖仪式于20171027-28日在韩国釜山广域市洛东江文化馆及釜山国际电影节会场“电影的殿堂”召开,釜山广域市市长及议员参与了此次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由奥林匹克运营委员会(国家级单位)、韩国环境文化联合(国家级单位)、釜山广域市沙下区(厅级单位), 洛东江文化局(厅级单位)和沙下文化院(厅级单位)共同举办。致力于釜山地区,依托亚洲设计强国----韩国、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面向世界,通过文化艺术交流加强世界各国对文化、艺术、环境、社会的重视等问题。

       

大赛开幕式剪彩活动

       

在韩国读博的荆楚理工学院艺术学院教师金波代表校方在颁奖现场领奖

       

领取到的奖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