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开题研讨会
2017-12-21 10:57  

  10月31日艺术学院按照国家社科司项目管理办法举办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开题研讨会。各课题组成员及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与了会议,2018年准备申报课题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学习。

 本次开题的项目有尹波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基于社会学视角下的汉水流域宗教建筑研究——以国家文物保护单位为例》、江润滋老师主持的《礼制视域下的楚国漆器文化研究》、费晓萍老师主持的《楚凤的“源”与“流”研究》等两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开题研讨会上各主持人分别对所主持的研究项目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对后期研究工作作了详尽部署,在会上各课题参与人员均对课题研究方向作出了自己的研究表述并表明后期研究态度。研讨会上学术委员会成员也为课题组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李芳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院老师向这三位课题主持人学习,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为学院学科建设及平台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