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到陈家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2018-05-21 09:54 方宇 

    2018年 5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沙洋陈家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进入监区,先后参观了监区服刑人员会见中心、生产车间、学习活动场所、监舍等场所,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板,听取两名服刑人员痛心疾首的倾述各自如何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的历程,他们对自己蜕变堕落行为满心悔恨,每句话都透露出对家庭、对亲人的愧疚和思念,对自由人生的极度渴求和向往。大家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深刻领悟到触犯党纪国法对亲人、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
   一堵堵高墙、沉重的铁门、森严的武警、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参观人员受到深刻警醒和触动。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直击心灵,令人震撼,在今后的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要做到时时刻刻慎独慎微,以德修身,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