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重温经典”声乐专场音乐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上演
2018-06-08 08:24 方宇 

 

   65日晚,由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办,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承办的“不忘初心,重温经典”声乐专场音乐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倾情上演。

 

音乐会汇集了合唱、独唱、男女声对唱、男生四重唱、女生二重唱等多种演唱形式,高、中、低音俱全,作品风格多样,既有《十送红军》《英雄赞歌》等脍炙人口的革命经典歌曲,又有《在灿烂的阳光下》《把一切献给党》等极富时代特色的新创作品。歌曲以优美动人的旋律充分体现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谊,以豪迈的时代乐章表达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的深刻主旨,以澎湃的激情、豪迈的气势,庆祝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颂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

艺术学院师生和市音乐届同行一同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审稿:舒用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