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韩国东明大学博士生导师金洺杉教授专题讲座
2018-11-22 09:04  

20181019日晚7点,荆楚理工艺术学院邀请韩国东明大学金洺杉教授在音乐厅举行了“动画的创意”专题讲座,设计专业老师、学生们出席此次活动。

  金洺杉教授是动画设计方面的专家,曾在国外学习,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本次讲授过程中金教授将自己对动画设计的见解和经验与现场观众一一分享,并凭借其渊博的知识面、幽默的授课风格,对经典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尤其是提问环节的回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专题讲座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的平台,我院学子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给金洺杉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专家简介

金洛杉,男,韩国东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412月获得美国纽约州立大学(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平面设计学士学位; 199807月获得英国胡弗汉畅大学(WolverhamptonUniversity, 电子媒体硕士学位(3D CG动画方向); 201007月获得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动画专业博士学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