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李祝华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2018-11-12 09:07  

20181110-11日,著名歌剧、声乐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原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李祝华教授,应邀来到荆楚理工学院艺术学院为全体音乐表演专业师生做了题为《音乐表演中的情感表现》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孙兵副教授主持。

李祝华教授就音乐表演中的流派特点、声乐与表演等方面,对在场师生进行了讲解与交流。讲座中,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声乐表演经验,对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师生的声乐表演实践进行了现场指导。

李教授完美的示范、耐心的指导、幽默的语言,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持续一天半的讲座结束后,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老师们就平时在教学、表演中的问题和音乐表演专业未来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向李教授请教。

据悉,本次讲座是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相结合的创新,积极邀请德艺双馨的专家学者前来讲学,通过艺术家们的言传身,在促进专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音乐表演专业师生们的专业修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