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亲近自然 、踏青赏花一一2019艺术学院工会春游活动
2019-03-26 09:35  

    为积极响应学校工会有关通知精神,丰富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5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近60余名教职工赴荆门东宝区子陵镇圣境山开展了以“亲近自然、踏青赏花”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下午两点,在圣境山宏源生态农庄拉开了此次春游活动的序幕。“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期间,开展了有特色的党总支党务会议,加深了对当前党建形势、党建理论的发展现状以及对当前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学院老师们有的踏青徒步,有的赏花垂钓,还有的进行了专业艺术采风,呈现出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在这里,大家徜徉在盛开的油菜花海,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放松身心,用一张张精彩的相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尽情享受着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

    随后,院工会还在附近的滑翔基地组织了集体拓展活动,每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全体教职工今后的工作鼓足了干劲、振奋了精神。今后,艺术学院工会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