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取得新突破
2019-03-11 16:48  

                      

3月8日,应圣保罗大学驻华办事处邀请李芳院长和周红生副教授赴安徽合肥,参加2019年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音乐专业硕士、博士课程合作研讨会会见了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劳尔·苏尼克教授和驻华办事处负责人孟兵。

 

会议介绍了菲律宾圣保罗大学的校史、院系设置、专业开设等情况与会各校代表在会上充分与菲方进行了沟通。李芳院长代表我院对教师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教育、本硕连读项目以及教师访学、教师赴菲开设选修课、学生互换、联合科研、联合举办音乐会等与菲方代表做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李芳院长进一步表示回校后尽快向学校领导汇报,推动该项目早日达成,为学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研究生联合培养迈出坚实的一步。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建于 1912 年,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是菲律宾一所有着全面教育的公立大学,现有在校生近 40000 人。该院校设有诸多本、硕、博专业,良好基础设施建设,使其成为本地区在校园环境建设上一流的大学。圣保罗大学内设有六个高等教育学院,每个学院都互补互足,共同努力促进学校的发展。此外,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亦将圣保罗大学指定为参与东盟国际学生流动项目的十二所学校之一。2014 年 7 月,圣保罗大学获得了国际认证组织(IAO)的全面认可资格。圣保罗大学也是亚洲,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国际学校的合作伙伴,这些荣誉也提升了圣保罗大学作为国际大学的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