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艺术团  数字艺术馆  校友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襄阳参加汉江流域高校联盟音乐与舞蹈学科发展研讨会
2019-03-23 14:37  

   3月22日,李芳院长和音乐专业负责孙兵副教授应邀出席汉江流域高校联盟音乐与舞蹈学科发展研讨会。研讨会由地处汉江中游的湖北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办,研讨会主要就“汉江流域高校联盟首届音乐与舞蹈学科学生专业展演事宜进行商议,并通报“汉水乐府”建设的相关情况。

 

  

 

与会代表对汉江流域高校联盟首届音乐与舞蹈学科学生专业展演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李芳院长在会上重点介绍了我院音乐与舞蹈学科的建设情况,对地方高校联合举办学科竞赛的提法表示了赞同,并提出了地方应用型高校联合开展科研与学科建设的建议。

汉江流域高校联盟以汉江为纽带,联系着陕西、湖北、河南三省的十余所高校。参加本次研讨会的高校有:湖北文理学院、荆楚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汉江师范学院、安康学院、陕西理工大学。“汉水乐府”以研究汉水流域音乐、舞蹈传统文化为己任,传承发展民族民间音乐舞蹈文化。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各高校音乐舞蹈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起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